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军总医院开展科学美容诊断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数据显示,有95%以上的人仅仅知道求美项目不属于医保范畴,但并不清楚是否属于医疗范畴,于是,在选择医院或者美容院项目时,概念不清;有90%以上的人,对自己想接受的美容项目究竟从何入手不知所措,即使想做,也很盲目,导致跟风,出现很多到国外整形美容失败而回国返修的例子。

  空军总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率先在全国开展了“美容内科”诊断。美容内科遵循科学的检测、合理的项目有针对性进行美容健康治疗。如,减肥的正确方法应该是,在正规医院进行体脂检测,明确脂肪分布,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具体实施有关减脂项目。而目前,我国已经开展的中医埋线、超声溶脂和射频等,都已经投入临床使用。

  空军总医院结合临床在国内独创,采用双极射频辅之红外能量和真空负压以及机械滚轮四重集合的中西医结合“V拉经络排毒”项目,更是对有局部减脂需求求美求健康者,提供了最好的帮助。“治疗是外因,关键,还需要求美者严格遵照医嘱,在饮食、运动量、睡眠等方面,多管齐下进行调整,才能实现减脂目标。”美容内科专家刘金爱主任说。

  美容美体是人们热爱生活的象征,更是珍爱生命的体现,但一定要科学选择,按照医生的指导具体实施。该中心主任魏宁表示:作为部队医院专业医疗美容学科,有责任、有义务从专业的角度在行业内起榜样和示范作用。(崔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