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湾里区修缮提升洪崖文化公园设施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37:2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晏慕睿 记者 万晓霞)近日,湾里区洪崖文化公园管理所及时修复了被洪水毁坏的公园设施,对公园灌溉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对公园内设施进行了全面完善。

  由于持续暴雨,导致湾里区洪崖文化公园翠园花卉、苗木大量损坏,树池挡板、水港护栏、亲水平台玻璃隔板等设施大量毁坏。目前,该所已安排人员基本完成了公园设施修复工作。据统计,共投入资金3万元,修复水港护栏45米、亲水平台玻璃隔板40平方米、更换树池挡板150平方米、新栽花卉苗木5130株。

  公园内的地面也出现多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截至7月9日,该所已安排人员在翠园修复破损的地砖共计60余块、修复舞台旁下沉的地面6平方米、修复公园与翠岩路的交界处卵石隔离墩26块、修复翠园的广告栏5块、洪崖一期(南山桥至城郊路)河港两岸为夏季抗旱安装水管560余米,确保了园内行人的人身安全及苗木的抗旱工作。

  一直以来,洪崖一期的苗木都是靠人工洒水,不仅管护成本大而且工作效率不高。为此,该所对洪崖一期苗木灌溉系统进行改造升级。目前,已铺设管网约300米,整个工程将在本月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