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警示湖北金环违规减持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36: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金环因违规减持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昨天湖北金环董事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所提出的问题,将督促股东以此为戒, 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意识,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湖北金环7月22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纤开发”)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以下简称“湖北证监局”)对化纤开发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湖北证监局关于对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主要内容如下,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在2013年10月30日至2015年5月2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金环”)股份11,264,325股,占“湖北金环”总股本的5.32%。在卖出“湖北金环”股份达到5%时,未能及时向中国证监会和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在履行报告和披露义务前没有停止卖出“湖北金环”股份。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等有关规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决定对你公司予以警示。

  记者王子建

京汉股份(0006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