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鲁股交中心对接深交所举办挂牌企业路演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36: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刘相华)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我省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投资机构深入交流与合作,齐鲁股交中心和深交所共同主办挂牌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本次活动中,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的五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包括:体外基因检测诊断试剂盒、三维仿真地理信息开发平台、木糖和L-阿拉伯糖生物制造、布莱凯特优质肉牛养殖、2万吨/年硝酸异辛酯五个项目。两位资深投资人对路演项目的投资价值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点评。

  目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达491家,市值307亿元,托管企业达622家,市场培育孵化功能不断增强,近40家企业启动上市挂牌程序,17家企业成功转板至“新三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