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销售额增35% 振业城梅溪湖高层8月出新

  • 发布时间:2015-07-24 00:35:1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上半年长沙最佳教育配套楼盘

  振业城梅溪湖

  获奖理由:2015年上半年,振业城梅溪湖项目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时下热门楼盘之一。而其最为人瞩目的,便是它所具备的教育配套条件:享2015年9月即将开学的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学位、振业小学学位(暂定)以及小区自建幼儿园入学资格,自成一套相对完善的教育体系。因此获得2015年上半年长沙最佳教育配套楼盘。

  今年上半年,长沙楼市内六区新房成交同比增六成,其中河西占据三分之一市场份额。尤其是梅溪湖片区,因其生态环境优美、综合配套完善等区位特点,成为最受省内外置业者青睐的板块之一。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振业城项目凭借其坐拥双地铁口,零距离接轨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签约长沙市一中享名校学位等得天独厚的条件,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当下最具吸引力的楼盘之一。“项目二期高层住宅将于8月底面市,主推80-141平方米房源。”振业城营销负责人说。今年9月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将开学。

  140平方米户型

  半年售出120余套

  7月12日,家住井湾子的李恺夫妇,一番比较后,最终在振业城买了一套三居室湖景高层。“小孩子5岁了,就要上小学了。”李恺说,振业城紧邻岳麓区实验小学与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他非常喜欢。

  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一期高层住宅区,主力房源为126-140平方米户型,由于南北通透板楼的户型设计,采光和通风状况极佳,视野也极为开阔和宽远。其中的140平方米户型,仅今年上半年就售出了120余套。

  同时作为梅溪湖第一别墅大盘,别墅区也不甘落后,上半年共销售36套,是梅溪湖片区的别墅销售冠军。走进小区,我们看到,别墅以纯西班牙皇家风格与意大利台式园林风格相结合的风格、7.2米超高客厅、360度全方位观景露台以及私家花园来打造梅溪湖独一无二的别墅区,实现了200%的超高赠送率。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振业城项目楼盘总销量为256套,销售额高达3.5亿元,销售总面积直逼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35个百分点。

  二期湖景高层将于8月入市

  “我的家在梅溪湖,它是我的避风港。对于长沙人来说,房子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地方,是一种归宿、一种记挂。”秦先生在长沙团房网论坛上这样评价他所购的振业城的房子,还贴上了一张极温馨和敞亮的房子内部的图片来配文,表达出对所购房子的欣喜和满意。

  为延续业主对于产品的欣喜和满意,振业城二期承接一期,梅溪湖高层项目产品为89-141平方米高赠送户型,采光通风效果极佳,视野极其开阔。振业城营销负责人说,振业城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小区内有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以及小区自建幼儿园。

  同时,小区1万平方米国际新城城市广场和5万平方米园林景观给您休憩的最好时光;自带万平方米社区商业,让业主足不出户满足购物需求。不仅如此,项目周边的交通也越来越便捷。

  如今,振业城小区园林已经非常漂亮,梅溪湖板块商业配套已经日趋完善。去年12月,梅澜坊商业街正式开业。目前,漫咖啡、山越山、星星里的人、时间仓、炸鸡情侣等美食大牌已经进驻。不仅如此,片区内不少商业街区已经建成,即将投入使用。

  创新·开拓

  充分保证景观资源的最大共享性

  振业城项目,作为梅溪湖低密度百万平方米大盘,外立面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着重突出整体的层次感打破传统立面的单一和呆板,厚重大气的风格一如成功者的成熟气质,树立梅溪湖独一无二的异域风情化项目;创新型小高层复式、低层洋房复式打造梅溪湖片区高价值稀缺属性。

  小区内从龙王港引入一条形态宜人的水脉贯穿整个小区,保证了景观资源的最大共享性和视觉的穿透性,而首创的意大利台式园林,依坡势而建,形成辽远的空间感和层次感;利用地势西北高东南低的自然落差,结合艾斯特庄园的特点,以中心一条水系景观轴贯穿整个一期地块,不但将整个别墅区域景观紧紧连接,形成中央景观区,更是将洋房区、高层区纳入一个有机整体,体现整体共享、区域专享的组团理念。

  振业城建立与老业主之间的最佳互动,充分了解每一个老业主对项目的最新动态了解及需求,每日定时给每位老业主发问候短信,项目组每周举办两场老业主维系宴、生日宴。同时,项目还组织了梅溪湖首次大型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历经两个月累计善款6万元爱心捐助贫困山区孩子。

  中场观点

  今年是楼市在线化、地产+互联网的加速元年

  彭远才(深圳天骜投资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年上半年,甚至可见的下半年,卖多少与怎么卖成为甲乙方的一种共识性困惑。城郊型项目与地县级中小城市大体量大比例的供求失衡,让上客量、“导流”成为竞争市场竞夺的稀缺资源

  以万科、中海、保利、SOHO中国等主流开发商强势推进的社区服务和商业零售业的O2O化、房地产众筹联盟、二手房与经纪公司的服务模式创新变革与整合、创客空间与类WEWORK解决方案等,成为互联网+地产的热词与热烈话题。这些行动短期看似乎与去化速度、与促销效果无关。但房地产开发模式与战略体系的“互联网+”的进化,虽然有试错的成本,但可见的未来三年内,进化所铺就的服务价值、产品体系、社群生态与生活方式等必将带来某种激动与积极预期。

  2015年的楼市有四点市场趋势与展望:一是股-楼互动或联动的局面还需要等待。二是控速必须重新成为开发公司和政府的战略,且政府卖地速度应缓和。三是房企应高度重视降低资金成本,降低存量物业占资量。四是以开发商为主体的社区服务与商业配套O2O化,以及代理行与经纪公司的O2O化+联动模式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