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度认可埃塞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7-23 14: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埃通社报道,近日,行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执行董事阿齐姆·施泰纳在参观了埃塞阿达玛(Adama)二期风电场项目后称,埃塞正在实施的可再生能源和绿色增长的战略将为该国和非洲经济增长的基石,埃塞已奠定了现代电厂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除帮助本国实现长期规划目标外,埃塞实施可再生能源的战略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绿色增长目标。埃塞目前正在计划开发地热资源。此次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官的访问,不仅证明埃塞对世界绿色增长战略的贡献,也将使该国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更多的支持。

  埃塞阿达玛二期风电场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资金支持,采用中国技术和标准建造,年发电量约5亿度,于今年5月开始试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