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商业赛扎推 拜仁五天走遍北上广为钱赶场忙

  • 发布时间:2015-07-23 14:32:0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晚刚在上海一球击败国际米兰,昨天就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踩场,拜仁的中国之旅行色匆匆;接踵而来的还在其他豪门,中国球迷心中永远的红黑军团即将来华,7月25日,AC米兰将和国米在深圳上演米兰德比,此后还将在上海和皇马对决。中国足球重振之际,夏季的商业赛事也再次焕发生机。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今天,新一轮的欧洲豪门组团来华“走穴”愈演愈烈。

  五天走遍北上广

  拜仁为钱赶场忙

  尽管上赛季只收获了德甲联赛一个冠军,但这并不妨碍拜仁在这个夏天前来中国淘金的好心情。上周六,拜仁在鸟巢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以4∶1大胜西甲球队巴伦西亚。对于这场比赛,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能够在举办过奥运会的场地比赛对他来说是非常激动的一件事。这番客套话,五年前他率领巴萨在鸟巢和国安比赛时,也曾说过。

  和上次前后在北京待了五天不一样的是,这次瓜帅的球队满打满算在北京逗留的时间都没超过48个小时,比赛第二天,球队就飞去了上海。前晚,拜仁在上海和国米大战90分钟。今天,他们还将在广州和恒大进行一场友谊赛。然而,7月26日,恒大还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和拜仁的比赛,难以倾尽全力。

  作为今夏为数不多选择到亚洲踢热身赛的欧洲豪门,拜仁成为赛事运营商争抢的对象,除了比赛之外,还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为了俱乐部的经济利益,瓜迪奥拉和他的球员们再累也得挺住。

  没机会参加欧冠

  米兰中国碰皇马

  米兰和皇马,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曾在欧冠中多次碰面,不过米兰最近一次参加欧冠的2013-2014赛季,小组赛他们和巴萨抽到了一组,出线之后第一轮就被马竞淘汰,未能和皇马相遇。只是去年年底在阿联酋举办的第6届迪拜挑战杯,米兰才和皇马在海外相遇,当时红黑军团以4∶2获胜。

  上赛季意甲,米兰只得到第10,别说欧冠,欧联杯的资格都没有捞到,下赛季注定无法和皇马在欧洲的正式赛事中相遇。好在两队还能在赛季开始前,在上海踢一场热身赛。此前,刚刚换帅的米兰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5∶1击败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莱尼亚诺,随后客场1∶2输给了法甲的里昂。那这两场比赛,新援贝尔特拉奇均出场亮相,表现不俗,但另两名新援巴卡和阿德里亚诺还没有与球队会合。

  这次来华,米兰队中拿得出手的德容、本田圭佑、蒙特利沃等明星球员悉数入选,巴卡和阿德里亚诺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中。和皇马比赛前,他们还将和国米在深圳进行一场友谊赛。欧洲豪门赚钱点,真的不容易。

  钱宝德比第三季

  将在五台山上演

  深圳上演米兰德比后没几天,另外一个德比将在南京开战,那就是钱宝德比。2014年7月,钱宝先后成为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两支球队的主赞助商,上赛季,两支球队在西班牙进行了两场钱宝德比。如今,钱宝德比第三季终于要上演,而比赛地点是南京的五台山。

  据悉,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将把所有主力球员带来南京,让南京球迷得以欣赏到正宗的西甲对决,同时,这两支球队也会把此次在南京的夏季热身赛作为新赛季的重要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北京国安租借到巴列卡诺的中国国脚张呈栋,有望在7月29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上演首秀。

  和拜仁一样,皇家社会原本也希望能和中国国内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此前也有消息称,他们将和舜天过招,不过由于届时中超已经进入休战期,舜天的国脚和国奥球员都被抽调。刚刚换了新帅,加上球队少了一大半主力,舜天对于这场比赛的热情也不是很高,最终导致比赛流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