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航大学海航科技大厦捐赠揭牌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0 17: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航集团与中国民航大学交换海航科技大厦冠名协议

  中新网7月20日电今日,中国民航大学海航科技大厦捐赠揭牌仪式举行。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校长董健康、党委副书记于剑、党办校办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伟,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逯鹰、天津航空董事长杜小平等参加仪式。

  天津航空杜小平在仪式上说,海航科技大厦是海航与民航大学校企双方密切合作,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的有效模式,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将实现学与用的结合,打通学与用的通道,达到共赢。希望海航科技大厦成为科研产业孵化和青年成长的平台。

  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表示,海航科技大厦是民航大学和海航深入合作的典范,是海航支持民航教育事业的典范,更是校企合作的典范。相信该项目将成为一个新的纽带,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发展。

  仪式上,孙明宇、孙伟代表签署捐赠协议,董健康、逯鹰代表签署冠名协议。随后景一宏、董健康、逯鹰、孙明宇上台揭牌,标志着海航科技大厦挂牌成功。

  据了解,海航与民航大学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历史。2007年,海航与民航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长期、深入、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海航科技大厦即为双方战略合作重要项目之一。该大厦由海航捐赠20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现已竣工,预计9月份投入教学使用。未来,海航科技大厦将打造成为民航大学承接民航大型科研项目和研究课题的主要承载平台,和民航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端技术成果产业化以及“海航青年创业计划”项目的产业孵化基地。(中新网产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