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准妈妈们出行新妙招一键呼叫私人营养顾问

  • 发布时间:2015-07-23 01:32: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惠氏妈妈俱乐部与一号专车跨界联手,推出“一键呼叫私人营养顾问”年度主题活动。针对孕产妇打车难上加难的问题,两大品牌希望借由该活动将关爱、便利和贴心的增值服务带给准妈妈们,并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改善孕妈们的诸多难题。

  此次通过惠氏妈妈俱乐部这一移动平台联手一号专车推出“一键呼叫私人营养顾问”,可通过微信“惠氏妈妈俱乐部”入口预约专车,让孕妈尽享VIP级别的专属出行服务。

  “一键呼叫私人营养顾问”正是为孕妈提供堪比私人医院一对一的定制化个性服务。专车将会把具有营养师或育婴师资质证书的私人营养顾问Miss惠带到需要帮助的准妈妈身边。从孕早期到孕后期, Miss惠将结合每位孕妈不同的个体状态提供匹配的营养健康调理方案和个体化的产前指导。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完全围绕孕妈当下的个体需求,让准妈妈们在体验贴心服务的同时,获取专业可信赖的指导信息。

  惠氏妈妈俱乐部急孕妈之所急,未来还将推出“专家到你家”的升级服务,将稀缺的产科专家资源引入定制服务平台:除了定制营养方案,私人顾问Miss惠还会帮助连线专家,根据孕妈的实际情况,具体剖析症结所在,提供精准详细的建议,从而在乘坐专车的碎片化时间里,帮助孕妈解决孕育难题。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