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额存单收益率 将长时间保持低位

  • 发布时间:2015-07-22 14:32:5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大额存单推出后,虽然其收益率不及预期,但仍凭借“绝对安全”、流动性佳等独特优势,受到部分投资者的青睐。未来,大额存单收益是否会有所上涨呢?分析表示,在未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大额存单的收益率都将维持在低位。

  普益财富研究员钟鸿锐表示,在未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大额存单的收益率都将维持在低位,甚至有继续降低的可能,最后收益可能会与同期定存利率相近。

  钟鸿锐称,主要原因首先是我国目前流动性持续宽松的局面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后续的降息降准还将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并拉低市场整体利率;其次,逆回购重启进一步补充市场所需的流动性。蒋柠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