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 副会长单位倒闭

  • 发布时间:2015-07-22 14:32:5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包括负责人在内,只剩下4个人了。”融资易贷一位前员工近日向记者透露,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P2P平台通融易贷出现提现困难的问题已超过两个月。多名投资者表示,该平台已经全面停止提现,而根据投资者自发组成的投监会透露,截至上周,通融易贷还亏欠上千名投资者一共6300万元左右的本金和利息。

  据了解,刚在今年3月27日,通融易贷当选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通融易贷全称为广州通融易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2年4月6日正式上线,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相较于此前广州出事的平台,如中大财富等,通融易贷的知名度更大一些。公司股东来自实业、银行、担保等不同行业,与境内外多家银行、信托、担保等大型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通融易贷最早在4月下旬就曾出现2-3天提现困难,但随后一度恢复正常。但“五一”假期后,提现问题开始变得更加严重。而让投资人觉得严重的在于,目前法人代表已经完全无法联系上。 投快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