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师开展环保知识小课堂

  • 发布时间:2015-07-22 13:31: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5日,长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惠民组的志愿者们,为长寿区云台镇八字村市民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小课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讲授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实践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生活小技巧。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将塑料瓶、塑料袋、卡纸、台历包装盒、纸杯等废旧物品,通过巧手“变装”成美观、实用的环保作品。长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负责人介绍,通过环保手工制作和环保知识普及,提醒小朋友们环保就在身边,践行环保要从小事做起。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美国芝麻街英语登陆山城

  7月19日,美国知名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在沙坪坝区凤天锦园举行了开业典礼。芝麻街英语中心校长王欣钰介绍,“芝麻街英语”始于美国1969年的电视教育品牌《芝麻街》,是一家经过45年学术研究证实有效的儿童教育品牌。其主要特点是以标准化的教学模块、严谨科学的课堂教学,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引导孩子养成正直、友善、责任、自信、协作、应变等18项核心价值观,从而塑造优秀品格、培养学习能力、发展健康身心。45年来,《芝麻街》已伴随9000万美国儿童成长,让全球150多个国家,1.2亿儿童从中受益。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重庆银行全球排名继续攀升

  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7月公布最新“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榜单,重庆银行位列第349位,较去年提升21位。榜单还显示,国内共117家银行进入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重庆银行位列第46位。在单项指标中,该行资本利润率国内排名21位,较去年大幅度上升34位。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