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娃娃爱当兵 微信直播爸妈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7-22 13:31: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雏鹰夏令营首期开营的消息在重庆市民中掀起了一股话题潮,孩子已经与部队战士们的“军事”生活过程中,主办方微信直播孩子的军营点滴生活让家长们乐开了花:不挑嘴了、不上网了、爱交朋友了……应广大市民的要求,雏鹰夏令营再度向全城小朋友发出招募,赶紧拨打热线电话62512460 18523868704参加二期夏令营。

  天气热 报名热情丝毫不减

  近段时间天气热度持续升温,但丝毫没有阻挡家长和孩子们前来报名的脚步。热线电话仍然被热情的家长“霸占”。

  “我平时工作也很忙,留孩子一个人在家他肯定会霸着游戏打,所以想为他报名。孩子本身也是男孩,希望他多跟部队的战士们学习,多锻炼意志力与阳刚气。!”家住江北的余女士的来电很具代表性,应家长们的要求,雏鹰夏令营即日起启动第二期报名,市民在此报名期间均可拨打报名电话咨询。

  口碑好

  微信直播家长争相点赞

  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军营里过得怎么样,主办方专门开辟了微信群,实时在微信群中发送照片、视频,一位家长在看到自己孩子晚上紧急集合时穿错衣裤的视频时,笑弯了腰,强烈要求主办方再多“折磨”几次。

  雏鹰教官每天都在微信群里实时更新照片视频,还贴心地观察每一个孩子,向家长描述其在集体生活中的性格特点,与家长一起讨论如何改变不好的习惯。这一点让家长们非常感动,纷纷发来长微信表扬点赞,甚至有家长参加完一期,直接决定了继续参加第二期。

  据了解,雏鹰军事夏令营全封闭训练,全程以军事化管理标准进行。让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走出家门,参与竞赛,锻炼身体,才能让孩子改掉许多不良的习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