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蜀小学生解放碑宣讲环保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2: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4日上午,重庆市巴蜀小学毕业班的部分学生走进解放碑步行街,开展了丽江生态文明毕业研学课程分享活动。孩子们把自己的研学成果制作成调查报告,与市民交流分享,并向过往行人宣讲生态环保知识,发出了“垃圾不落地”等八项号召,受到市民强烈关注。

  据了解,巴蜀小学毕业班的部分学生上个月前往丽江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生态文明毕业研学课程。在拉市海和玉龙雪山两处营地,以及世界文化遗产束河古镇,巴蜀小学邀请环保专家和辅导老师,以体验式学习活动的形式,带领学生学习课程、自主体会、自主实践,强化了环保意识,拓展了学习视野。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