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3日,斯坦福、麻省理工校友 来渝分享留学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7-22 13:31: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3日,在解放碑世贸大厦,斯坦福大学校友,麻省理工中国校友会主席Chen/Shih-Hung Michael,将来到重庆召开留学经验分享会,谈谈世界顶级大学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重庆学生。

  据介绍,本次来渝的重量级嘉宾陈世泓,是斯坦福大学的历史学学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MBA硕士学位。他拥有多年运营和企业管理经验,曾经担任美国医维博医疗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史泰博(中国)的战略发展副总裁,负责开发中国零售业务以及物流战略。在史泰博(中国)他负责史泰博和UPS的中国合资公司项目。他也与美国运通公司合作建立全球网上商店Global E-Shop。陈世泓也担任Excelerate科技公司的特别顾问,负责IT外包公司的战略方向。

  到底哪种学生能成功吸引美国常春藤大学的目光?东西方精英教育差异是什么?自我留学美国的择业心态的得与失......现场将会与到场学生交流分享各种留学经验。对于此次专门邀请重量级嘉宾来渝的启德留学,重庆公司总经理杨雯表示,“一方面我们希望重庆学生在本地就能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育资源的招生资讯,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嘉宾的讲座为本地学生带来一些思想上眼界上的开阔。”

  据悉,本次讲座是面向公众开放的公益活动,有意参加的学生家长可以报名免费参与,报名微信号45294413。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