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机场第三届文化节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15-07-22 08:31:0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杭州机场文化节空港合唱大赛现场。本报讯 记者赵瑜 通讯员冯乐天、谭申捷报道:日前,杭州机场第三届文化节最后一个活动项目“唱响美好中国梦、建设幸福大空港”空港合唱大赛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办。来自空港大家庭的7支合唱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第三届杭州机场文化节自4月29日正式启动,至7月10日落下帷幕,历时73天。其间,举办了空港好声音、演讲比赛、辩论赛、手机摄影大赛、健身操比赛、厨艺大比拼、各类球类比赛等18大项活动。据统计,本届文化节共有35家机场驻场单位派员参与,参与人数达4780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