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机场公务航服公司揭牌营业

  • 发布时间:2015-06-10 08:31:4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瑜 通讯员朱建美、左官军报道:6月1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与北京首都航空共同投资成立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营业。这是浙江省首家专业的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公司,目前主要开展公务机地面服务保障、公务机代理业务及相关产业链业务。

  杭州作为国内重要的商务、旅游目的地,公务航空市场已初具规模,目前,杭州地区已保有5架托管公务飞机。2013年杭州机场公务航班量达856班,2014年达到1066班,增幅达到24.5%。杭州机场已成为国内公务航空市场快速发展的代表。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国内最早成立的公务航空公司。截至今年4月,机队规模达到83架,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包机托管、旅游、医疗救援、直升机观光勘探等一系列包机、租飞机服务,其运营网络已覆盖全球主要区域,包括中东、美国、俄罗斯等地。

  杭州机场与首都航空合资成立杭州机场公务航服公司,发挥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一方面,通过首都航空的公务机产业链资源优势,向浙江公务航空市场提供更适用的产品;另一方面,通过杭州机场配套的地面服务设施,向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体验。杭州机场公务航服公司依靠高端的配套设施、便捷的通关流程、灵活的人员配置为公务机旅客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空地无缝隙专业服务,包括联检单位申报、行李装卸与运输,以及飞机清洁、航食代理、航油代理、酒店租车、鲜花配送等延伸性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