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惠金融携手老年之家“夕阳追梦”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4: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老年之家联合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举办“夕阳追梦”康乃馨艺术团成立12周年专场文艺汇演活动在福田区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到场嘉宾四百余位,由深圳国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国惠金融秉承诚信创业、回报社会的宗旨,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不仅慷慨资助了此次活动,更有诸多好礼相送。国惠金融董事长殷先会表示,国惠金融将一如既往保持对老年人的关注,关注他们的晚年生活、身心健康,将不定期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丰富长者朋友的生活,积极为长者朋友提供更多的理财帮助,为长者朋友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国惠金融再次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工作繁忙之余更多的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杨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