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班险”加班超过21点可获赔偿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4:43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班也能获得保险理赔了!继“赏月险”、“跌停险”,国内又出现首个“加班险”。其利用定位公司与家庭的地址来实现“加班打卡”,投保人每月只要花9.9元保费,一旦被保险人在21点以后下班,就可获得最高72元的赔偿。

  此款加班保险是通过手机APP软件和微信公众号投保购买,售价9.9元,保险期限为一个月。期间,如果下班时间超过21点,就可以获得赔付,加班到21点,赔9块钱;到22点,赔10块钱;零点以后,都赔12块,最多可以赔6次。赔付过程是21点以后如果还在公司,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的手机定位功能“打卡”,确定还在之前提供的公司地址,到家之后,再点一次“打卡”定位,这样就相当于有两个地址,只要这两个地址距离超过两公里,系统就自动触发赔付。赔付以现金红包形式发放。

  近日,保监会连发三张互联网保险牌照,互联网保险成为保险行业的新战场。保监会对于新研发的保险产品采取报备制,也就是说无需审批,创新型保险产品均可上市销售。截至2014年底,全国共有85家保险公司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在移动端,客户可以实现保单查询、信息咨询、投保续保等功能,一些保险公司还开发出全新的理赔模式。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