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微涨重返4000点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5:2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4000点附近连续争夺多日后,沪指昨日收盘终于站上这一整数关口,小幅收涨0.64%,报4017.68点,日K线四连阳,但成交量却小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1.2万亿元。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64%,报4017.68点,成交额6464.17亿元。深成指涨0.86%,报13315.56点,成交额5605.92亿元。创业板指涨1.21%,报2882.90点,成交1485亿元。

  消息层面,媒体报道称,国家正在加快制定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进入正式出台倒计时。方案包括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国资委的职责、央企的划分等内容,以市场化为主导的国企改革下半年将进入全面加速期。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巨丰投顾:从技术面来看,沪指3375点之后的二次探底已结束,4000点关口附近积压了大量的套牢盘,形成短期上行压力,尽管昨日午后冲破4000点,但是这个位置仍有反复。巨丰投顾认为随着近期的强反弹,市场很多个股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尤其是军工板块和高送转概念股,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操作机会上,工业4.0、互联网+、国企改革、中报高送转等板块依旧可以逢低关注。

  大摩投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三个方向:第一,关注中小创超跌行业龙头股;其次,关注周期向上的畜牧业、航空以及部分化工周期类个股;第三,关注主题热点的扩散,诸如军工、迪斯尼和即将出台的央企改革及地方国企改革中的低估值二线蓝筹品种。 宗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