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邦保险发布 2015年中产阶级愿望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4: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友邦保险2015中产阶级愿望与梦想调查报告》日前发布。友邦保险连续3年进行该专题调查,并第二年涵盖中国内地市场。该调查聚焦正在快速崛起的亚太区中产阶级,深入洞察中产阶级在生活、财务与家庭规划方面的现状与挑战,以期更有针对性地为中产家庭优化全方位的长期保障。

  友邦中国首席市场官叶志佳先生表示,中国内地市场的友邦保险中产指数为69,在四个受访北亚地区市场中最高,但与期望和担忧相比,内地中产阶级也缺乏明确的财务储备计划和行动,对理财工具合理配置概念较弱。友邦中国希望通过持续的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对于未来生活规划的期望,并通过保障及长期财富管理方案,为消费者纠正误区,弥补差距,实现期望。(曾稳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