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0名“黑导游”被记入崂山“黑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21: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陈之焕  责任编辑:罗伯特

  18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崂山风景区加强打击违法拉客等行为,建立“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管。

  “部分居民会以亲戚探亲的名义拉游客进村吃饭,这种情况也要严查。”崂山景区执法人员徐学峰告诉记者,除了车内有老人、儿童等特殊情况,普通车辆禁止进入景区。为了打击私拉乘客等行为,景区执法人员实行重点排查,发现可疑情况将拉客司机和游客分开询问。

  “有的居民借口亲戚来探亲,那我们就要单独询问这些所谓的’亲戚’一些具体情况,经常有些连姓名都不知道,这样的很可能就是私拉游客。”徐学峰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已有110人进入景区“黑名单”,各检查点对“黑名单”的内容信息共享,同时,配合公安部门对20多个严重扰乱旅游秩序人员进行训诫。一旦发现黑名单人员及车辆运行,各检查点执法人员将联动作业,重点监管车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