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宝拍卖全球拍第六站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0日,葡萄牙超豪华度假村拍卖项目在北京宣布启动,这是淘宝拍卖平台旗下全球拍第六站,也是“拍卖会”试水世界级高尔夫庄园竞拍的第一站。葡萄牙洛堡高尔夫度假村于7月22日上午10点在淘宝拍卖开拍,起拍价5000万元,市场估值高达16亿元。该拍卖预热页面一上线,即引发1.6万人围观。本次与洛堡高尔夫度假村一同推出的,还有位于核心商业区、复古老城区等地的120套葡萄牙当地房产、公寓,单价百余万不等。

  淘宝拍卖负责人卢维兴称:“今年是淘宝拍卖全球化战略非常重要的一年,从意大利古堡、法国酒庄到葡萄牙高尔夫庄园拍卖,我们希望把世界各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同时让用户能够体验到生活的乐趣。”

  据了解,2015年拍卖会迅速扎根海外,已经打造出一个成熟的海外不动产营销平台。接下来,拍卖会将把艺术品、奢侈品甚至海外顶尖设计品和全球顶级时尚元素输送给中国用户。(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