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二届南戴河 荷花艺术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梦群 记者左常睿)7月20日,第十二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秦皇岛市群众文化展演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盛装开幕。

  此次荷花艺术节从7月2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期间,将有卢龙高跷秧歌、青龙满族秧歌、奚琴表演等秦皇岛市各县区特色文化展演,以及广场舞、红歌、民歌、民乐、戏曲、合唱等综艺演出,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景区内不同场地进行,每天演出两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游客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领略南戴河海滨旖旎的风光,为广大游客奉献一道丰盛的旅游文化大餐。

  据了解,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的中华荷园目前栽植精品荷花300多种,精品睡莲30多种,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荷花观赏基地,游人可乘索道、乌篷船和电瓶车,水陆空立体式观赏荷花美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