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上半年大众点评GMV增速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2: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中国生活服务O2O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 2015年上半年中国生活服务O2O平台成交额达895.8亿,全年成交额有望近2500亿。大众点评增速迅猛,成交额增速连续6个月居行业第一。团购方面,大众点评市场份额达29.5%,较去年同期上涨8.5% ,而美团51.9%的市场份额则较去年同期下降4.1%。在58同城上,各种生活服务也备受欢迎。报告称,上半年各生活服务平台收入较历史同期均有较大增幅。其中,大众点评增速明显加快,单月同比增速最高值接近 300%,远超第二、三位。分析认为,结婚、亲子、家装等细分品类的重点发力,内部销售业务线的重新梳理,是带动大众点评今年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的主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