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影音录制全部免费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2:1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一流的摄像器材、专业的抠像设备……走进天津泰达公共录音服务平台,你会以为自己置身于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现场。在这里,无论是录制视频节目,还是制作在线教育课程,那都是“极好的”。而更好的是,这些价格不菲的专业设备均面向企业免费提供服务。

  为帮助有录制需求的企业降低成本,天津开发区设立了由政府全资建设的非营利性服务机构——天津泰达公共录音服务平台。该平台面向区内企业提供公益性、公共性影音录制技术支撑服务。公共录音服务平台坐落于天津开发区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5号楼5层,拥有两间录音室,皆可作为录播间和直播间使用,配备背投设备、抠像设备、摄像设备等录播设备,以及播音台等直播设备,同时提供编辑用电脑等场地办公设备。

  平台由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统一运营管理。平台凭借完善的照明系统、录音设备、摄影系统,可向相关企业提供音视频录制、现场直播、后期制作等服务。企业可随时根据需求申请租用公共录音服务平台设备和软件。申请和使用流程为:客户联系管理员进行预约登记→填写使用申请表→管理员进行使用排期→双方签署使用协议→客户领取平台钥匙→开始使用平台设备。联系人:金女士,电话:59856082 ,邮箱:jind@innovateda.org。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