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来生活网倡导“回家吃饭”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5: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来生活网“717回家吃饭日”联盟启动仪式暨本来生活网三周年庆典日前在京举行。这是本来生活网发起的第三次“回家吃饭”活动,目前已经带来了全民的巨大关注,因为“717”与“吃一吃”谐音,而被网友称为“回家吃饭日”。

  此次活动发出了提倡更加自然、健康的饮食理念与生活方式,让生活还原本来的模样。本来生活网创始人喻华峰在活动现场提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因为忙于工作,在家吃饭的时间少之又少。他呼吁人们放慢生活节奏、减少外出就餐的浪费、回归家庭、回归生活本真、健康生活。

  据了解,截至7月14日,已经有上百位明星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孙红雷、齐秦、吴秀波、海清、五月天、羽泉、沈星、郎朗等上百位一线明星陆续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亲自站台共同呼吁“少加班少应酬,回家吃饭”这一公益理念。(小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