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中国联通宣布成立国际公司 总部设在香港

  • 发布时间:2015-07-15 14: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央广网科技7月15日消息,在14日的第十届“中国联通国际合作伙伴会议”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成立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指出,这是中国联通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的重大举措。国际公司的管理团队也在这次大会上正式亮相。左风任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立松、丁强、马跃睿任副总经理。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整合原有的香港公司、美洲公司、欧洲公司、新加坡公司、日本公司、澳大利亚公司、南非公司、缅甸公司等海外公司的基础上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联通开始了国际业务的资源整合,通过统一的综合、财务、业务、资源和风险管理五大平台支撑全球业务发展,实现中国联通全球、全业务和全客户群的经营。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