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阳农商银行白云支行殷切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1:4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阳农商银行白云支行

  殷切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日前,东阳农商银行白云支行副行长带领该行外勤员工,至东阳市人民医院探望住院员工,并给她送去了慰问品。在病房里,会计主管详细询问了她目前的情况,并进行了安慰和鼓励。大家都希望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该员工也表示争取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上去。东阳农商银行一向注重人文关怀,重视银行与员工的共同发展与进步,并使整个团队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东阳农商银行真诚质朴友爱的待人理念也深入每位员工的心里,让每位员工体会到家庭的温暖。 本报通讯员 傅红丹

  龙游农信联社“四抓”

  备战夏粮生产不放松

  为推进龙游县夏粮种植面积、亩产产量、粮农增收再创新高,近日,龙游农信联社在春耕备耕金融保障基础上,提出通过“四抓”深化夏粮生产金融服务工作。一抓投入,拓宽支持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指导员的信息资源优势,为支持会员发展牵好线、搭好桥。二抓重点,突出支持亮点。加大授信额度、加大优惠力度;优化担保方式。三抓创新,完善服务产品。利用专业合作社信息、资源集中等优势,推进会员“抱团”优势的发挥,并不断完善信贷管理模式。四抓网络,优化结算方式。积极与粮食局对接,尝试将POS机引入全县粮食收储中心,开辟结算绿色通道。 本报通讯员 徐小春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即汇通”

  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

  据了解,今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从一路上扬的趋势变为双边波动。适时抓住汇率上涨的时机,当汇率在某个时间段位于高位的时候结汇,成为企业降低财务成本的关键。但情况往往是汇率较高时手头没有美元,等第二天美元汇进来了,却错失了最佳的汇率。宁波银行“即汇通”产品就可在汇率处于高位时锁定汇率,使企业能够在后续两天内以此汇率结汇,避免汇率损失。李总是市区一家出口工贸企业的负责人,在当前国家支持企业“走出去”的大环境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但由于汇率波动的问题,一直影响着企业利润,让李总颇为困扰。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产品经理向李总介绍了即汇通产品,他对汇率避险很感兴趣,当场表示愿意办理。随即该行客户经理备齐签约资料主动上门,并指导企业人员在网银端进行操作,企业在网银端自助操作,既可以免去跑银行的人力成本,也可以节约纸质签约单的物质成本,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企业对该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和产品非常满意,并对当月三笔美元收汇均进行了即汇通产品操作,锁定的结汇汇率均优于即时结汇汇率,让企业真真实实享受到了实惠,有效规避了汇率风险。

  本报通讯员 薛雪 严方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