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邮件快件箱将现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部门了解到,按照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本市将积极推进智慧邮政和智慧城市建设,提升邮政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据了解,本市要在社区规划建设以智能邮件快件箱为主的终端自提网络;邮政管理部门纳入城市建设管理网络监管平台,实现城建领域各类基础数据、项目审批进度各部门信息共享;推动天津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调发展,加强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公共信息系统建设。在快递效率方面,本市日前进入“顺丰次晨”区域范围,指定的服务范围和时间内寄递的快件将于次日10时30分前送达,借助大数据实施定制化的快递服务。在物流配送方面,引导物流园区拓展服务辐射范围,加快推进物流园区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乡村和智慧物流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