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努比亚My布拉格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努比亚日前发布了全新My系列及首款机型nubia My 布拉格,再一次诠释了努比亚想象力与创新的无止境,通过美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以绝佳的操作体验和艺术外形,为用户带来充满布拉格情怀的艺术精品。My系列带来了摄影功能和技术上的全面升级。全新NeoVision 5.2中的相机家族新增了布拉格相机,9种不同风格的布拉格特效带来更有趣的摄影玩法和丰富的创作体验。还采用了独特的自拍键设计,在遵循整机对称美学的同时,带来更加便利的自拍操作,基于“左脸理论”设计,自拍键不仅能更方便按下快门,更能照出最自信动人一面。58同城上,努比亚关注度持续升高。My 布拉格分为白银经典版与白金精英版,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2499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