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疆国内首推重箱快速交付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2:0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随着集装箱货轮“艾里马士基520EI”靠泊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作业,天津自贸区天津港东疆片区成为全国港口首家成功推出“F-HDS(重箱快速交付服务)”模式的港口。该模式在降低进口企业物流成本的同时,将有助于冷藏水果、冻品等货类快速流通上市。

  据了解,借助天津自贸区通关便利化的政策优势,针对马士基航运进口VIP客户的快速交付需求,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联合东疆海关、马士基航运、船代、货代、报关行等单位,在确保海关有效监管前提下,为马士基航运VIP客户量身定制出“F-HDS(重箱快速交付服务)”。该模式实现了进口货物“卸船即提,码头物流零时长”的快速交付特点,有助于冷藏水果、冻品等货类快速流通上市,一方面为进口企业降低物流成本超过30%,另一方面也使进口企业抢得了市场先机,为腹地货源在天津自贸区聚集提供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