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中秋到郑州看航展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1:1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2015郑州航展将于9月25日~27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郑州航展是一个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活动,旨在传递郑州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理念,为通航制造商、运营商、金融租赁机构和服务商、飞行器的拥有者、驾驶者和爱好者等通航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者搭建一个高效的展示、交流、体验平台,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和中国特色的飞来者大会。同时,也为观众展示世界顶尖的特技飞行表演,让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假日。

  本届航展主要活动内容分四大板块: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环球航空嘉年华。其中,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是国际化专业化的私人与公务飞机商贸展,将有超过200家展商、150架飞机参展,包括各类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地效飞行器等。其中,进行性能展示飞行的飞机有50架以上。同时,与飞行有关的机器设备、模拟系统、配套服务、纪念产品等也将参加展示。

  本届航展的重头戏当属世界顶级飞行队的特技飞行表演。据悉,参加本届航展环球航空嘉年华飞行表演活动的有4支飞行表演队:环球航空嘉年华飞行表演队8机编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美国空中海报特技飞行表演队和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表演队。前3支飞行表演队均是首次亮相中国,他们将每天联袂向观众献上一场世界顶级的、150分钟时长的飞行特技表演,包括飞撞气球、空中芭蕾、蓝天绘画、高空投弹、空中格斗、计时气柱、机翼行走、完美编队、空中海报等特技项目。

  国内的航空表演队伍包括由世界冠军领衔的河南跳伞及航模表演队,将进行花式跳伞及航模表演;由全国热气球冠军带领的热气球队,将进行巨型异型球的系留和自由飞行表演;还有国内著名的动力伞表演队和动力三角翼表演队进行拉烟、造型编队等飞行表演。航展期间,观众每天可欣赏到8个小时无间断的航空表演。

  在本届航展期间,凡是“三证”齐全的参展飞机都可以在主办机构的协助下驾机飞往郑州上街通航机场,既可在本场做性能展示飞行、搭载体验飞行,也有机会试飞上街至安阳、洛阳、南阳等地的短途低空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