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上街区国税局:急企业所急特事特办受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6-22 07:29:2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上午9点多钟,郑州市上街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一片繁忙。正在这时,两位年轻女士抬着一面“急企业之急办事务实高效”的大红锦旗,进入大厅,当场赠送给了正在值班的副局长杜俊涛和大厅主任禹占锋,之前还通过邮局发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以表达郑州万谷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谢意。杜俊涛和禹占锋一再表示为企业排忧解难是国税人的职责,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5月29日下午,刚从郑州市二七区迁入上街区的郑州万谷机械有限公司的业务人员来到郑州市上街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拿出迁移办证资料,请求当天下午务必要办好税务登记证,因业务人员已买好当天夜里去黑龙江参加招投标的飞机票。然而当天正好是月底,全局都在进行月底结账汇算,大厅更是最繁忙的时节。况且迁移企业税务登记证的办理比较复杂,大厅受理后,还要转后台有关分局科室进行审查,但当时在大厅值班的主任禹占锋、副主任田媛看到企业办证人员着急的情况,为了不影响企业的外出招投标,临时决定先给该企业办理税务登记证,之后再按程序补办有关的审批手续。这样当天下午,万谷公司的业务人员就顺利拿到新办的税务登记证,前往机场按时奔赴黑龙江参加招投标。

  (王荣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