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个共产党员的追求

  • 发布时间:2015-07-20 06:00:4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许巧珍退休后在社区无私奉献了21年,直到离世的那一刻还牵挂着社区居民。她把一切都回报给党,回报给社区群众。她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崇高的、不朽的榜样。

  她对党高度忠诚。自1958年入党以来,她50年如一日,始终不忘自己面对鲜红的党旗作出的神圣而庄严的承诺。她对群众满腔热忱。“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在担任“小巷总理”的21个春秋里,社区居民早已熟悉她早来晚归的脚步声和嘘寒问暖的敲门。她心中有戒、严于律己。许巧珍始终记得“艰苦朴素不能忘,廉洁自律常反思”这句话,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把所有心血倾注在社区工作和为民服务上。她要求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永远做得最好。

  许巧珍的事迹,再次为我们昭示这样一个真谛,那就是:对党的忠诚,是时间不能改变的;对群众的真爱,是岗位不能改变的;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是年岁不能改变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