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保险林萍入选“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

  • 发布时间:2015-07-17 16: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7日电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日前揭晓,太平洋寿险宁波分公司林萍榜上有名。此外,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卢小美、重庆分公司赵学容、天津分公司常艳,太平洋产险贵州分公司高磊获得“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提名。

  2009年5月,林萍将自己48%的肝脏无偿捐献给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8岁女孩,将其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林萍的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员工的爱心和责任,是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真实写照。

  今年7月8日,以林萍事迹真实演绎的国内首部保险业原创话剧《生命密码》在北京首演。该剧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等领导和全国各大保险公司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生命密码》将于7月17日-18日在林萍的家乡宁波开启巡演,之后在全国32个省会城市和其它计划单列市进行巡演,预计演出达60多场。林萍的感人事迹将在全社会广泛传扬,进而促进保险业整体形象的持续提升。(中新网金融频道)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