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推出:“至美乐山”书画摄影作品展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29: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四川省旅游局、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美术家协会、乐山市书法家协会、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乐山市商业银行协办的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至美乐山”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此次展出集中展示来自乐山市本土书画、摄影艺术家的100幅作品,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015年8月15日。国家旅游局、文化部、中国画学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局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的乐山本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不乏精品呈现。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集聚旅游产品、企业、服务为一体的旅游专业会展,与“科博会”、“酒博会”并列为四川省的三大专业博览会,其永久性会址定在乐山峨眉山市。四川力图借旅博会的召开,搭建全省旅游国际化、市场化的重要平台,推动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今年9月将召开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此次书画摄影展作为第二届旅博会的“文化乐山”系列活动之一,是乐山打造文艺精品的成果展示,也是乐山市努力建设文化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一个缩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