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 荣获“2014-2015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4:5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8日,“2014—2015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江苏昆山举行,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荣灿先生获颁此项殊荣。

  “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评选,是由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组委会与中国商报社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评选出的年度人物都是我国零售业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带领企业表现出来的增长力、创新力和贡献力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行业发展的成就。

  本届活动经过严格的遴选、评审,于6月底公示候选名单,8日现场揭晓最终获奖者。候选人均为在过去一年中为中国零售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恭藻、南京新百董事长杨怀珍等此次亦榜上有名。

  评委会主席《中国商报》社长徐舰代表评委会宣读的颁奖词对徐荣灿先生这样评价:“他是艺术家,游学意大利,种下艺术之魂,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他是实业家,实践艺术创新,开辟创新型奥特莱斯先河。西部奥莱之外,他已部署奥莱集群战队。”

  徐荣灿先生是砂之船集团的创始人,是集团的现任董事长及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主席。2005年徐荣灿先生投资6亿元人民币打造了重庆砂之船奥特莱斯,2008年开业半年销售额就达到4.5亿,位列全国前三。

  基于对中国零售业市场及消费者特征的充分观察与深刻认识,徐荣灿秉承“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拥有美”的艺术商业理念,将“激情、创造力、美”的生活方式融入到奥特莱斯的商业模式中,成为国内最大的创新型奥特莱斯运营商,旗下的砂之船奥莱遍布中国的东部及西部省会城市。

  砂之船集团去年总营业额超过30亿元,目前正以年平均30%的速度持续增长,在零售行业增速普遍放缓的今天,这样的成绩可谓引人瞩目。徐荣灿先生此次获颁“2014—2015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可谓实至名归。曹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