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牵手远洋打造品牌大盘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1:5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1日,远洋地产联手绿地集团打造的云峰公馆揭开神秘面纱,项目营销中心暨首届科技夏令营盛大开幕。这也是继绿地集团打造的热销项目“紫峰公馆”后,在江宁东山板块打造的又一大牌作品。

  云峰公馆所在地块由绿地在今年1月21日以3.4亿元竞得,楼面价为6336元/㎡。4月10日,远洋地产与绿地集团签署协议,确立远洋绿地云峰公馆由绿地与远洋强强联手共同开发。这也是在今年“合伙人”盛行的南京地产市场上,又一联合开发项目。拥有中远、中化两大央企背景,被评为“港资上市房企TOP10”的远洋地产也由此曲线进入南京市场。

  该项目位于江宁东山老城区,周边配套完备:万达广场、同曦万尚城、瑞都购物广场、金轮新都会、金鹰新天地、江宁大学商业中心商业配套环绕周边。

  远洋绿地云峰公馆紧紧围绕“幸福再升级”这一主题,以消费者理想住宅为蓝本,倾力打造“全周期成长型住宅”;小区内部规划以住宅公园为蓝本,用绿色慢跑道、亲子乐园、生态采园林和水系串联景观,全天候生态享受,打造“全周期、全年龄、全天候”的社区友邻空间,为各年龄层业主打造“第3生活空间”。

  项目预计打造6栋18—33层的高层住宅,其中2栋18层,2栋25层,2栋33层,户主力户型为82—125㎡,精装地暖交付。朱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