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翡翠华庭再添学区利好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1:5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恒大翡翠华庭成功被划入立贤小学、十三中红山分校的学区片区,立刻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立贤小学隶属于成贤街小学(总校),与总校为一体化管理模式;师资力量雄厚,主要来自总校,引进的资深教师,以及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学校将秉承本部“三成”理念,即“成人、成才、成贤”,并结合学校实际逐步深化和发展“三成”理念。除此之外,恒大翡翠华庭还自建12班的品牌双语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和教学设施。

  优质的教育资源固然必不可少,优质的生活环境更是不可或缺。恒大翡翠华庭总建筑面积约33万㎡,立志于打造高端、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110—220㎡全地暖奢装官邸,联袂一流园艺大师倾力打造3万㎡皇家园林,自建5万㎡国际街区MALL。此外,社区还配备3400㎡社区服务中心,340㎡双游泳池、240㎡儿童游乐园……全方位立体配套,给生活千万种可能。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玄武区华飞路1号,远眺紫金山,比邻玄武湖,距离地铁1号线迈皋桥地铁站仅1.4公里,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营苑南路站仅700米,只需10分钟便可到达湖南路商圈,20分钟便可抵达新街口,半小时坐拥金陵三大商圈,拥有主城绝对的便捷生活。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在南京楼市评选的“上半年南京单价2万以上的豪宅排行榜”中跻身前十,以实力见证一切。同时,恒大翡翠华庭凭借单月销售破亿的热销之势,在城北板块树立了不可撼动的改善豪宅标杆,“高性价比、高品质、高配套”是购房者对于恒大翡翠华庭的共同印象,现在又成功划入双名校学区范围,其实力和优势更是不可估量。目前恒大翡翠华庭9号楼稀缺房源正在加推。王书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