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校机场搬迁 保利·堂悦卖到脱销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2:0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人关注10多年的大校机场搬迁,有望于本月底正式实施,一系列高规格配套将随之启动,这一直线距离城中最近的区域,将迎来新一轮的价值腾飞。

  区域内首席精装标杆——保利·堂悦,以“地段论”为主导,在交通、配套、户型、园林等综合维度凸显优势。项目扼守主城秦淮与南部新城 “双心”交汇之处,85-160㎡精装地暖户型,首开即去化9成,160㎡大户型更是逆袭脱销。

  项目所在的城南东片腹地,延承人文荟萃的秦淮文化,浸染“秦淮厅堂”的风韵美学。同时,作为主城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土地,项目所在地堪称主城范围内的价格洼地,升值潜力巨大。目前区域内二手房、新房价格倒挂,置业与改善需求极为旺盛。随着南京楼市进入“无限时代”,项目的人居舒适性与房产增值性被持续看好。

  目前保利·堂悦首开房源已所剩不多,现正紧锣密鼓地做好加推准备,以迎接板块价值红利的腾飞,一解客群购房之渴。 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