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化股份金宇集团信披违规被罚

  • 发布时间:2015-06-04 09:03: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交所网站最新披露,太化股份金宇集团因信披违规遭到监管关注。

  根据上交所公告,太化股份业绩预告与定期报告披露的实际数据存在较大差异。在业绩预告中,公司预计2014年实现净利润400万元,而年报披露后的业绩为净利润1911万元。另外,太化股份2014年还存在日常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和决策程序违规问题。基于上述违规行为,上交所决定对太化股份及其董事长邢亚东、总经理张瑞红等五名高管予以监管关注。

  同样是信披违规,金宇集团则因信息披露延迟而受到关注。公司在2014年10月曾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今年4月28日、29日,公司相继披露了关于终止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及补充公告。然而,经查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已于4月17日就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事项口头达成一致意见,但公司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交所表示,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属于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股票一直处于交易状态,对于上述违规行为,上交所对公司及董事长张翀宇、董事会秘书李树剑予以监管关注。(记者 刘泽先 姜鑫)

生物股份(600201) 详细

太化股份(6002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