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南商务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7 05:52: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蔡淳报道: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南非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南非商务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论坛吸引了约200名来自能源、金融、矿业、信息等领域的中国和南非企业家参加。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石永红表示,自然资源丰富的南非是通往非洲的门户。近年来,中南经贸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连续6年成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南非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贸易合作伙伴,中国对南非的投资规模也持续扩大。

  此次论坛的举办将有助于中国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南非市场情况、投资机遇及政策环境,并有助于中国企业与南非来华投资的企业建立联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