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南建设复牌 从涨停到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6 05:01: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自7月7日起停牌的中南建设终于复牌,不过复牌时机显然“不凑巧”,A股已经再度步入调整之中。由此,中南建设虽然以涨停价开盘后在上午表现十分稳定,不过最终仍未能够维护住涨停价,午盘开板后就一路下挫,至收盘前封住了跌停板,最终收于16.79元。

  龙虎榜收据显示,中南建设昨日的振幅为22.22%,昨日6个机构席位在中南建设展开了博弈,其中,买入中南建设金额最大的是海通证券上海乳山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854.85万元,第二和第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91.25万元和698.71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前四名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布于1834万元至5604万元之间不等。

  消息面上,昨日复牌的同时中南建设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联合受让四川宝玛科技有限公司不超过70%的股权,标的公司的核心资产为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拟借此进入智能制造领域,将利用企业平台积极打造中南机器人产业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板块。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连续调整后公司当前估值合理,涉足智能制造提升吸引力,不过短期市场调整将影响公司股价走势,投资者可等待更好的融资布局时机。

中南建设(0009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