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首家万豪酒店株洲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7: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何玉婷)昨日,湖南首家万豪酒店——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开业。这家位于株洲市栗雨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的酒店距高铁株洲西站仅10分钟车程。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在湖南省开设的首家酒店,拥有311间设计典雅的客房、高端精致的餐厅和奢华的婚礼及会议设施,其中宴会厅无柱式面积1100平方米。每间客房均配备泰国庭润(THANN)纯天然护肤产品、免费咖啡茶饮、无线上网、卫星及有线电视等时尚待客设施,还设有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配备全天24小时开放的桑拿房、水疗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在80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200多家酒店。该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表示,万豪酒店是集团标志性品牌,也是业内认可的酒店品牌,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感受,携手新一代旅客‘旅·获精彩’(Travel Brilliantly),全面提升了形象、设计及科技水准,为移动设备使用者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精美体验。株洲美的万豪酒店的开业,标志着该集团6个品牌覆盖之下的第80家酒店落户中国,同时也是万豪品牌酒店在中国的第20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