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0479证券简称:千金药业公告编号:2014-031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株洲国投”)拟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所推进的工作:

  1、株洲国投筹划通过转让部分股权的方式对公司核心骨干人员实施持股计划。因相关国企改革政策不明确及时机不成熟,该计划未获得国资部门批准。

  2、控股股东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公司董事、监事、高管承诺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详见公司2015年7月7日发布的《千金药业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股份的公告》及2015年7月10日发布的《千金药业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3、控股股东株洲国投计划自2015年7月7日起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增持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详见2015年7月8日公司发布的《千金药业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7 月 13 日复牌。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千金药业(6004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