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多地迎来“桑拿天” 避暑出游酒店价格涨三成

  • 发布时间:2015-07-15 00:00: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暑假来了,气温也随之攀升,出游旺季带动避暑游成为热门出游主题。记者上午从多家旅游网站了解到,进入夏季后,各地酒店预订迎来高峰,以清凉避暑著称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持续走俏,酒店价格普遍有三成的上涨。

  避暑旅游城市

  酒店价格最高涨六成

  随着7月温度逐步攀升,国内旅游市场进入一年一度的暑期旺季。携程数据显示,进入7月份以来,全国酒店价格普遍上调,其中以避暑目的地酒店价格上涨幅度最为明显。

  比如九寨沟、秦皇岛、庐山、承德等传统的避暑胜地价格上涨幅度均达到三成左右,而滨海城市也受到度假游客的欢迎,青岛、珠海、大连等地的酒店价格都有20%左右的上涨。

  此外,近期各地开通到海拉尔的航班,呼伦贝尔大草原成为今夏的避暑热门目的地。伴随而来的也是呼伦贝尔的酒店价格一路攀升,7月平均预订价格达到420元/间/夜左右,较6月约250元的均价上涨六成以上。

  预订高峰来临

  价格或将明显上涨

  避暑胜地旅游城市预订升温,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依旧是酒店预订最热门的区域。

  携程网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酒店预订热门城市中,北上广位列前三位。相较于热门旅游景区而言,这些城市的酒店目前价格相对稳定,除上海、厦门酒店价格有所上浮外,其他各城市目前价格变动不大。

  携程酒店预订专家介绍,7月份酒店预订进入高峰期,大部分酒店开始执行旺季价格,国内酒店价格会呈现明显的上涨趋势。

  “建议游客尽早关注目的地酒店信息,提前预订为佳。”该专家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