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办天使投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4:3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于2008年年初考取了广州市南沙区的大学生村官。许多大学生村官在任职前,甚至是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方向,可能从政,也有可能在村,也有可能做别的。但是我一直都很明确,做村官就是为了创业。

  宝树投资于2010年开始运营,并于2013年年初成立珠海宝树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天使投资(初早期股权投资)及早期孵化业务,是一家具备天使投资资金、投后管理、创业咨询服务、园区管理一体化的专业机构。已投资了20多家企业,已有一批较稳定的企业投资项目进入回报期。在珠海由珠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管的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基地运营管理。园区面积约6000平方米,可以容纳近百家企业。已有两家获得近400万元的投资,有3家企业正在挂牌中。归结于两句话,我们的公司就是为了让创业和投资更简单而存在的。我们的业务就两个:服务创业,做好投资。

  我感谢大学生村官的经历,我再找不到一份工作像大学生村官一样,既鼓励你上班时间创业,还发工资,还有政府给予的支持,让我们可以平等对接各企业的老总,与他们交流。如果你做得好,政府的相关部门还搭建各种平台帮你介绍业务、宣传推广,协助你申请贷款……

  7年前,我怀着激情和梦想去农村工作,7年后,从大学生村官到企业人的转变,让我相信只要拥有在农村的点滴经历,到哪里都能发光发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