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大地公益基金捐资2000万帮扶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15-07-14 12:29: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扶贫基金会向贵阳市扶贫办捐赠2000万扶贫资金用于帮助困难家庭,并决定在5年内捐赠资金不低于1亿元。

  据了解,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是由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联合众多企业家发起成立的,成立一年多来,围绕关注贵州乡村教育和扶贫济困两大宗旨,开展了“千名园丁关爱行动”“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留守儿童幸福之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则是因贵阳市“疏老城、建新城”打造西南商贸服务业聚焦区的战略目标应运而生,去年6月29日正式营业一年来,已有近30个业态的过万商户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