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和泰国集团在莫桑比克投资房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莫桑比克资讯网报道,随着Torres Rani项目的开业,马普托的住宿和住房出租能力将于11月得到提升。

  Torres Rani是个预计耗资2.06亿美元的项目,由总部设在迪拜的Rani 投资和泰国Minor酒店集团合作投资。该项目为临海的两座塔楼,建在7.1万平方米的莫桑比克首都黄金地段,有181间家具齐全的公寓住宅区和行政区,2.2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及两层有顶棚的停车场。大部分公寓将由Radisson Blu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其余部分将投放到市场上出租,由专业公司管理。

  Rani投资总经理Salim Bitar在项目发布会上演讲时说,Torres Rani是个安全健康、室内设计及维修服务标准高的优质发展项目,满足马普托对休闲、商业和高品质住房的新需求。

  Rani投资已在莫桑比克营商超过15年并拥有4家酒店,包括在北方德尔加杜角省的Avani Pemba海滩酒店、Anantara Bazaruto岛度假村和水疗中心、Anantara Medjumbe岛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及Radisson Blu酒店 (于2012年在马普托开业的豪华酒店,Torres Rani的第1个开发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